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林少红:把旗袍文化带给每位爱美女性

fq.fjsen.com  2015-09-28 10:12:42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林少红的工作室,简洁又不失韵味

认识林少红,是在福清政协会议期间的分组讨论会上,了解到她的创业经历和创业理念,以及她对旗袍文化的独到见解。

“旗袍,是女人俗尘之中的一张名片,不媚俗不张扬,恰到好处地演绎着自己的风情,不需要旁人的喝彩却能留住路人的目光。”采访福清旗袍文化协会执行会长林少红时,她告诉记者对穿旗袍的感受。“我们成立旗袍文化协会的宗旨,是弘扬旗袍文化,广泛联谊社会各界和众多旗袍爱好者,共同推广传统服饰文化,并以旗袍为载体,组织福清广大妇女学习女性礼仪,修炼女性优雅气质,提升女性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广大福清妇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供有益服务。”林少红对记者如是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旗袍 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