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专业护工人员为小区高龄老人、残疾人服务

fq.fjsen.com  2015-09-28 08:52:49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不用担心,我们是在专业护工,帮您个洗澡,会很舒服的……”9月25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福清金桥托养院与福建瑞泉护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先后为100位卧床需要洗澡的高龄老人、残疾人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当天,数名专业护工人员带着专业洗澡工具,来到冠发小区林美英老人家中服务。林美英今年76岁,因脊柱病症卧床多年。在与老人短暂聊天后,护工们忙开了,有的打开“洗澡床”,有的接水,有的扶抱老人,做好准备后,先给老人理了头发,大家又帮老人洗了热水澡。她说,真舒服,太感谢了,心里暖烘烘的。

据介绍,这项爱心活动从9月8日开始征集,到9月23日结束,对象为长期卧床、不能自理、术后康复期、长期行动不便等60周岁以上老人。征集范围首期在城区七个街道,之后向其他镇延伸。目前已报名近20对象。据悉,当天除了为林美英老人服务,还为景溪公寓100岁老人林美宋理发、洗头、洗澡。另外,9月26日,爱心护理团队来到福清龙田市社会福利院为5位托养对象进行理发、洗发服务。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专业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