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孤寡老人孩童过中秋

fq.fjsen.com  2015-09-28 08:46:31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带着爱心,带着礼物,帮忙做家务,陪伴玩游戏、拉家常……9月26日,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以这样的方式陪伴孤寡老人和孩子共度中秋佳节。

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礼物,来到福清市福利院、养老院、儿童福利院和光荣院等,为那里的老人和孩子送去节日关怀。为了给老人孩子精心准备午餐,志愿者们到了之后,立即忙碌起来洗米洗菜,来自福清金桥托老院的义工们还为孩子们理发。志愿者将礼物一一分发给孩子们,并为他们做卫生。启智中心的工作人员陪孩子们玩“丢手绢”游戏。游戏结束后,还按照名次分别给孩子们发放月饼和水果。拿着奖品,孩子们欢呼雀跃。 “和他们一起玩,看到他们那么开心,自己也感觉开心。”志愿者陈琼说,她希望孩子们能得到更多欢乐,幸福健康成长。

据介绍,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此次活动得到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福建顶香居食品有限公司送了70盒月饼,其他爱心人士也慷慨解囊捐出活动经费,并买来水果、牛奶、运动背包等爱心礼物,传递正能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志愿者 中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