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汽车> 正文

林孙官:福建首位引进汽车“微”修技术

fq.fjsen.com  2015-09-28 09:48:16  林文捷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011年,林孙官从英国回到福清,他发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福清的汽车行业已经十分发达了,“伴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日趋成熟,我认为汽车市场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初回福清的林孙官看到了汽车行业的无限商机,他说:“我认为,在汽车行业后市场,汽车美容、维修保养、轮胎及配件、汽车改装、二手车和汽车租赁都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

正是由于看到汽车行业的市场潜力,一回到国内,林孙官就成立了自己的汽车维修公司,专营汽车美容、维修保养、轮胎及配件、汽车改装等业务,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他发现,传统的汽车维修耗时长,场地受到限制,动不动就要进场维修,也花费了修车人大量的金钱,部分零件还不一定可以换到原装的,维修行业存在着巨大的弊端,让他苦恼不已。

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林孙官接触到了汽车“微”修技术,就是通过喷镀修复的翻新技术让损坏的汽车无需更换零件,轻松得到修复,成本也比传统的维修手段低很多。“刚刚接触到这项技术时,我还觉得不是真的,对这项技术怀疑过,所以刚开始十分谨慎。”林孙官说:“后来,我去上海考察了几次,发现这项从德国引进的技术在修复维新方面真的不需要昂贵的设备,只要几只喷枪就可以完成整套的修复工艺,大大降低了经济投入。”

经过多次考察学习后,林孙官将汽车“微”修技术引入福清,成为福建省首家应用这项技术的公司,“最早我们给大灯贴膜,传统方式透光率只有65%,通过喷镀的手段,透光率可以达到98%以上,还非常的耐高温,汽车补漆的话这项技术缩小了修补面,保留更多的厂漆,一般30分钟就可以修补完成,轮毂的话可以订制各种花样,方方面面都可以兼顾。”谈起“微”修技术,林孙官如数家珍。

林孙官说,“目前,在福清这项技术的应用还不够广泛,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努力,将这项技术推广出去,让更多和我一样爱车的人可以享受到这项技术”。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汽车 林孙官 维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