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泉高速渔溪收费站开展反超限演练

fq.fjsen.com  2015-09-27 15:49:12  林秋明 赵联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7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赵联)9月24日,福州高速交通执法一大队会同高速机电、高速养护、高速收费等部门,在福泉高速渔溪收费广场开展超限预检劝退系统操作演练。

超限预检劝退系统是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处设立地磅,货运车辆驶入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首先经过该处地磅,测量是否有超限运输,如果未超限运输,可继续驶入收费站入口,如果有超限运输,货运车辆将通过U转通道退出收费站。作为全省试点之一的福清渔溪收费广场,该系统的启用将进一步强化高速公路超限运输车辆治理力度,防止超限运输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引发的各类交通事故。此次演练重点检验了超限预检劝退系统的实战性和可行性,确保在国庆期间能够顺利运行该系统。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高速 预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