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足球颁奖礼仪小姐训练认真严格 展现完美形象

fq.fjsen.com  2015-09-25 10:14:35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青运会福清执委会在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举行颁奖礼仪小姐培训(如图)。

据悉,此次共有9名大学生志愿者入选足球颁奖礼仪小姐,她们均来自福州各大院校。暑期期间,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就已经开始训练,内容包括站姿、走姿、蹲姿、引领、手势、身韵、表情等。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都要进行无数次的重复训练。

“我们每次训练都非常认真,力求做到最好。”颁奖礼仪队长曾海媚告诉记者,青运会上,礼仪小姐要面对各球队和颁奖领导、嘉宾以及观众,她们的言行举止也代表赛事的形象。因此,大家都把每一次训练当作正式的颁奖仪式,严格按照规范动作来完成。

青运会福清执委会负责足球颁奖的工作人员杨香明告诉记者,当天,颁奖礼仪小姐进行了约3个小时的排练,特别在姿势、线路行走等方面加强了训练。在正式颁奖前,礼仪小姐还将统一着装进行一次排练,力求以最完美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礼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