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村民45万元补偿款不知所踪 镇村互推

fq.fjsen.com  2015-09-25 16:17:43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在福清市江镜镇林厝村,此前修建渔平高速时因工地排水需要,村内用于灌溉蓄水的水库被挖深。当时,当地镇政府和村委会提出,让村民集资先修该工程,此后数年,村民们集资的45万余元始终未获补偿。经当地村民反映,记者昨日了解此事,福清江镜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称,补偿款“已经到村里”,但林厝村的村委会主任却否认钱已到账。

村民集资挖深的水库面积约2亩,据当地村民称,该水库是村里200多亩农田的灌溉水源,渔平高速建设期间,因施工排水需要,水库受到影响。当地政府建议村民对水库挖深改造,容纳工地施工排水。当时,当地政府曾承诺,村民自行筹集资金改造水库,政府获得补偿拨款后,将再下拨给村民。村民遂集资45万元,将水库挖深两米多,2012年,水库的改造完成,但至今村民没有拿到补偿款。

记者到福清江镜镇政府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称,这笔45万元补偿款,已全部下拨至林厝村财政户头。但记者与林厝村的村支书兼村委会主任取得联系后,该林姓村主任称,“这笔钱镇里还未下拨,还在镇里。”对于镇政府“钱已到村里”的说法,林主任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并称村中无相关收据发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村民 补偿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