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 适应宣传工作新常态

fq.fjsen.com  2015-09-25 08:44:58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艺讲话精神,总结部署福清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会议的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福清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巩固”任务,以推进“四个全面”为目标,着力在抓好思想理论建设、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文化福清、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为福清市全面融入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和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加快建设“活力港城、宜居城市、美丽侨乡、幸福福清”,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陈丹指出,宣传文化工作承担聚人心、树形象、助发展、促和谐的繁重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领会精神,适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常态,进一步明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定位、任务和导向;要把握要求,展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作为,切实抓牢“主心骨”、唱响“主旋律”、完善“主阵地”、突显“主基调”、打好“主动仗”;要落实责任,加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力度,做到切实履职尽责、切实查摆不足、切实打牢基层基础,确保2015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完美收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宣传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