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运会女足5—8名决赛打响 南京队获胜

fq.fjsen.com  2015-09-28 08:28:24  陈生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首届全国青运会女足U16比赛5—8名决赛在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举行。南京队以2:0战胜杭州队,获得第5名;西安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3战胜青岛队,获得第7名。按排位赛成绩,杭州队、青岛队分获第6名、第8名。至此,女足U16福清分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 南京队2:0杭州队当天15:30,南京队和杭州队争夺女足U16第5名、第6名的比赛开打(如图)。

比赛中,南京队始终将杭州队压制在对方半场。第21分钟时,南京队巧妙配合,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射门,可惜球被杭州队守门员扑出。第35分钟时,南京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但未能破门。上半场双方以0:0战平。下半场开始,南京队加大进攻态势。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17号球员为南京队赢得开门红。1:0领先后,南京队继续加强进攻,打出了多次颇具威胁的进攻,而杭州队仍无法突破对方的控制,疲于防守。第62分钟时,南京队7号球员接到队友一次妙传顺利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最终,南京队获得女足U16第5名,杭州队位列第6。

西安队5:3青岛队当天上午10:00,西安队与青岛队争夺女足U16第7名、第8名的比赛打响。比赛一开始,两队的节奏都较为缓慢,西安队稍微控制住了局面。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西安队创造了一次进攻机会,第31分钟时,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但直到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两队开始加大进攻力度,双方均有几次不错的进攻,但都没有给对方造成大的威胁,比赛进入僵持状态。80分钟战罢,双方比分仍为0:0。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西安队5:3击败青岛队,获得女足U16第7名,青岛队获得第8名。另据悉,在9月25日举行的女足U16第5至8名排位赛中,杭州队以2:1战胜青岛队,南京队以4:1战胜西安队。根据排位赛的比赛结果,杭州队与南京队争夺女足U16第5、6名,青岛队与西安队争夺第7、8名。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女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