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人大领导来福清开展调研工作

fq.fjsen.com  2015-09-18 09:36:24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一行来融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及港口建设发展情况。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黄霄辉陪同调研。

当天,陈伦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山镇安前村厚林新村住宅小区及江阴工业区中景石化科技园、天辰耀隆己内酰胺项目、江阴港区3号泊位,详细了解安前村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江阴工业区企业发展、江阴港区运营等情况。据了解,安前村厚林新村住宅小区规划建设70座住宅,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34座已全部竣工并陆续装修入住,二期36座建房户已完成22座。中景石化科技园于2012年动工建设,一期投资70亿元建成3套聚丙烯装置和2套丙烷脱氢装置,预计首套装置将于今年内建成投产。上半年江阴港区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16%,超过全国、全省平均水平。

调研中,陈伦对福清美丽乡村建设及港口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福清市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坚持以人为本,从软硬件上提档升级,坚持因地制宜,深挖乡村特色,打造出自己的独特风格,展现出新农村和谐新风貌;要加快港口工业发展,充分利用江阴港区优势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培育有发展前景的产业;要强化保障能力,主动靠前服务,积极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落地项目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抢抓福建自贸区、福州新区获批的历史机遇,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引导入区企业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人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