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纪委召开“两节”加强廉洁自律部署会

fq.fjsen.com  2015-09-18 09:34:1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9月16日,福清市纪委召开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动员部署会,重申相关纪律要求。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转发的《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乡市委原书记李庆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新乡市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问题的通报》,以及福建省、福州市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工作要求和省委反腐办提出的“八个不准、八个不得”的要求,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福清市中秋国庆“两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实效,但在新形势下,要谨防违规违纪问题产生新变种、新形态。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两节”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要充分利用宣传媒介,把廉政精神传达到所有党员干部;要加大查处力度,努力营造文明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进而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两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