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党校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fq.fjsen.com  2015-09-18 08:35:29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16日上午,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在福清市委党校举行,福清全市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共145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了解,福清市委党校2015年秋季学期共有52名科级干部、45名科级以下干部(公务员)、48名科级以下干部参加培训,课时跨度两个月。本次课程立足党性修养、政治理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知识与能力教育及福清市情研究5大模块,共设置了36个教学专题,另设置8期“求是”讲坛专题讲座,更新了近10门课程。此外,按照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针,福清市委党校将采取研讨式教学、现场教学、外出考察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党校 开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