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毛立平游、通铃获为福州新区建言献策奖

fq.fjsen.com  2015-09-09 08:45:09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和福州新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的“我为福州新区建设建一言献一策”活动表彰会暨《中国梦·福州福》出版发行仪式近日举行,福清市直机关工委报送的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高级经济师毛立平的《对福州新区建设的建议》及江阴工业区管委会游通铃的建言献策文章分别获得一等奖及优秀奖。

据了解,“我为福州新区建设建一言献一策”活动于去年9月启动,活动共征集各类文稿1270篇,其中来自福清市直机关的稿件1021篇,县(市)区稿件56篇,这些优秀建言紧密联系本地区、本系统、本部门实际,剑指发展难题,有创新思维和现实针对性,具备一定的实践基础、理论高度和现实参考意义。《中国梦·福州福》一书收录了入围作品160篇,全书共51万字。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