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护照的免签地增多 催热出境游市场

fq.fjnet.cn  2015-07-10 08:51:4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随着中国护照的免签地进一步增多,使出境游变成“说走就走”的旅程,令暑期出境游市场又“火”了一把。据了解,六月中旬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岛线巴厘岛、济州岛、毛里求斯、塞班岛等也进入免签时代,免去了办理签证和收费的繁冗拥挤流程,对计划在暑期出境游的市民来说,可谓增加了诸多便利。

融城一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暑期推出的海岛线新政策,如塞班、巴厘岛、济州岛可以免签入境,免签跟以往的落地签是两种概念,落地签就是可以马上过去,但到了当地必须再去签证,免签则意味订完机票去这些国家直接入境,无须签证,这样不仅能省下一个人35美金的签证费,关键是手续上不繁琐,很自由。

据了解,目前我国已和99个国家缔结涵盖不同种类护照的互免签证协定,与37个国家签订59份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或安排,36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便利,11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护照含金量的提升,使得游客在出境游的目的地上选择更多,且无需等待签证的时间,将大大利好出境游市场。

据了解,在暑期出境游目的地方面,欧洲、日本、游轮线等是目前市民报名比较火热的地方。另悉,英国、比利时也于7月1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城对中国公民提供一站式签证服务,对打算前往欧洲旅游的市民,在办理签证方面也更加便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护照 签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