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6月份72辆违章的士被查处

fq.fjnet.cn  2015-07-09 10:03:08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部门获悉,6月份福清市共查处72辆违章出租车,罚款5.97万元。

长期以来,福清市出租车运营乱象饱受市民诟病,今年,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日常整治、专项整、联合整治和群众监督等方式,对出租车各类违章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据悉,6月份,共查处出租车违章72辆,较之前有了明显增长。其中:华威公司21辆次,华榕公司24辆次,泰荣公司8辆次,公交公司8辆次,闽运福清公司11辆次,共罚款5.97万元。华威公司闽A-TA604出租车经营者不服从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等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和指导管理被罚5000元,为最高处罚金额。

据了解,这些出租车的违章违规行为主要是:未随车携带《从业资格证》、未取得有效《从业资格证》驾驶出租汽车从事经营活动、驾驶员未取得服务监督卡从事营运以及拒载、不打表、乱收费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出租车 违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