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各建筑工地落实防台风措施

fq.fjnet.cn  2015-07-09 10:08:11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受台风的影响,近日福清市风力变大,气温有所下降。福清市区各建筑工地启动抗台风预案,科学安排施工任务,确保施工安全。

7月8日,记者在福清市重点民生工程百合小学工地看到,工人们在加固外墙脚手架。工地现场负责人林小明表示,外墙脚手架全面加固后,将安排人员值班,并让其他工人全部撤走。同时,施工区将切断电源,并配备应急电源和抽水泵,以防地下室发生水涝。

当天,在千面山改造安置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加固活动房和树木等。

据工地现场负责人彭东健介绍,此前,该工地已安排人员对脚手架、临时设施等进行检查并加固。台风期间,整个工地全面停工,所有的大型机械将全部停止使用,包括人货电梯、塔吊等将进行断电,人货电梯的轿厢也全部降到一层。此外,为防止台风暴雨造成低洼地或地下室积水,工地也将切断电源,防止发生触电事故。

为应对台风,冠捷捷联电子新厂区建设工地也采取了积极措施。该工地提前安排工人对高空材料进行及时整理,并清运建筑垃圾,排除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台风 措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