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今年福清市初招工作方案出炉

fq.fjnet.cn  2015-07-09 10:31:3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城区(指玉屏街道全部;音西街道的凤山、融西、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融侨城社区,音西村霞盛东园片、音埔自然村;龙山街道的东皋、融东、瑞云、瑞亭、明越社区,龙东、东刘、玉峰、玉塘、倪浦村;龙江街道的龙江、南门社区;宏路街道景江社区;阳下街道虎溪社区)户籍学生自报、定向及电脑派位招生工作分步实施。自报录取工作于7月13日至17日进行,凡愿意到元洪高级中学就读的城区户籍毕业生随带户口簿、报名号直接到该校报名,该校按报名顺序收满为止;凡愿意到融城中学就读的玉屏街道融北、玫瑰园、凤翔社区户籍毕业生随带户口簿、报名号直接到该校报名;凡愿意到滨江中学就读的凤山社区、融西社区、音西村音埔自然村和龙江街道龙江、南门社区户籍毕业生随带户口簿、报名号直接到该校报名,该校按报名顺序收满为止。

定向录取工作也于7月13日至17日进行,龙山街道明越社区、龙东村、玉峰村、东刘村和南岭镇户籍毕业生定向录取元洪高级中学;龙山街道玉塘、倪浦村户籍小学毕业生可定向录取元洪高级中学,由东部新城开发指挥部、龙山街道共同审核,提供录取名单;玉屏街道石井村户籍毕业生定向录取融城中学;音西街道的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融侨城等社区,霞盛、广兰、东桥、园中、新厝自然村以及宏路街道景江社区户籍毕业生定向录取滨江中学。其余的城区户籍小学毕业生参加在7月下旬举行的电脑派位录取。

除城区外,福清市其他22个镇(街)划片招生将于7月16日—22日进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初招 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