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杨益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江阴工业集中区调研

fq.fjsen.com  2015-06-23 09:47:43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9日上午,福州市市长杨益民、副市长高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清江阴工业集中区调研。福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健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杨益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景石化科技园、西部化工码头区、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和三峡风电装备项目选址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杨益民听取了江阴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园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据了解,1至5月份,江阴工业区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52.08亿元,其中规上工业产值完成21.33亿元,比增24.9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37亿元,比增38.17%;港区集装箱吞吐量累计完成43.29万标箱,比增16.2%.

杨益民充分肯定了江阴工业集中区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江阴工业集中区是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建设先行先试的重要区域,是福州经济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全力支持园区加快建设发展,努力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打好基础、夯实后劲;要坚持基础设施先行,着力加大园区路网、供水、供电、排水、排污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园区投资环境;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切实简化项目审批手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园区建设提速增效;要继续加大招商力度,严格准入条件,做到优中选优,选好商、选大商,以大项目带动工业区快速发展,为推进福州乃至全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江阴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