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长杨益民来融检查青运会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fq.fjsen.com  2015-06-24 09:20:36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2日,福州市市长杨益民来融检查福清市承担的青运会体育场馆建设情况。福清市领导许南吉、叶小斌陪同检查。

当天,杨益民先后检查了福建侨兴轻工学校排球馆、福清龙江体育公园足球馆、福清市体育馆排球馆的场馆及周边道路绿化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福清市有关部门情况汇报。

杨益民对福清市高度重视青运会场馆建设表示满意,要求福清市倒排工期、倒逼进度,确保青运会重大项目建设按期保质完成并投入使用;要创新开发运作模式,学习借鉴兄弟城市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的成功经验,将赛事功能需要与赛后综合利用有机结合;要不断完善青运会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承载功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完成各项重大建设,以魅力福清的“东道主”新形象喜迎青运盛会,助推福建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青运会 许南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