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召开提升平安“三率”第二轮督导检查汇报会

fq.fjsen.com  2015-06-19 09:10:12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6日上午,福清市召开提升平安“三率”第二轮督导检查汇报会。会议根据第二轮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福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金友参加会议。

当天,各督导检查组根据第二轮督导检查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据悉,本轮督导检查采取走村入户和电话抽查的办法,对福清全市各镇街提升平安“三率”进行全面督导。从检查情况来看,第二轮平安“三率”提升度明显好于第一轮,但各镇街之间也存在发展不平衡的情况。

对此,陈金友要求督导组成员要坚定信心,发现问题,对症下药,彻底解决问题。同时要求市属新闻媒体要加大力度宣传报道平安“三率”工作,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工作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平安 督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