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城区三大农贸市场

fq.fjsen.com  2015-06-19 09:04:57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领导罗若谷、陈丹、黄霄辉、林泓、郑进德带领有关人员对福清城区三大农贸市场——东门市场、小北市场、官塘墘市场及后埔街、向高街进行实地检查。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检查了农贸市场管线、店牌店招、小广告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三个农贸市场改造、管理及周边道路交通等情况。

福清市委副书记罗若谷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局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迅速行动起来,抓住薄弱、短板环节,敢于攻坚克难,敢啃硬骨头,既要坚持按时间节点完成农贸市场改造,又要加强市场管理提升工作,打造一批专业的市场管理队伍,彻底改变农贸市场脏乱差的现状;相关街道要整治好摊外摊、店外店,扎实做好农贸市场改造疏堵结合工作,在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的同时,还群众一个干净整洁、交通有序的公共环境;要加强配合,全面整治电缆设备,加强老城区“三车管理”,加速推进园林绿化美化和店牌店招清理整顿等工作,确保以崭新的面貌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初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检查 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