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阳下街道开展“三比一看”活动

fq.fjsen.com  2015-06-18 09:07:21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带领相关人员赴福清阳下街道开展“三比一看”活动,并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当天,游美兴一行先后前往外环路阳下段、京东方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征交地及建设进展情况,随后来到新局村了解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并在洪宽工业村听取上半年工业发展情况介绍。

据了解,外环路阳下段约3公里长,涉及阳下村、北林村、油楼村,需要征收400余亩土地,目前已全部完成征交地工作,需要拆迁的房子也基本落实,项目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京东方项目是继福清核电站后福清市有史以来第二个重大项目,投资300多亿元,对推动福清市信息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阳下街道已交付300多亩用地。游美兴要求,阳下街道要继续服务好外环路建设,争取早日全线贯通。同时,要切实按照京东方项目建设有关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征迁安置、配套建设等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动建、尽快建成。

在对福清阳下街道22个村和2个社区在福清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后,游美兴希望,村党支部要加强对村委选举工作的领导,把真正能为村集体做好事、办实事的人选出来。他同时希望,洪宽工业村在发展中要坚持“三比一看”基调不动摇,强服务,稳发展,确保完成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三比一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