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6月30日起福清市启动燃气安检工作

fq.fjsen.com  2015-06-23 08:51:49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清市燃气入户安全检查工作将于6月30日启动,福清全市24个镇街、三大工业区和出口加工区的的用气单位和个人全部纳入安检范围。

据悉,入户安检内容包括钢瓶是否到期、超期,钢瓶与灶具之间的距离是否合乎规范,灶具安装与燃气热水器安装是否规范,燃气软管使用以及燃气压力表等是否存在隐患等,并填写安检情况表格。安全检查工作人员上门将佩带工作牌,穿统一工作服,请广大市民配合安检人员入户进行燃气安全检查,但安检人员不能以各种理由向用户推销兜售燃气器具及配件。对检查中发现的用气安全问题,安检人员将协同住建局液化气管理部门,向责任供气企业发出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整改落实消除隐患。

据悉,福清市燃气用户已达30万户,此次燃气入户安全检查工作启动后,将形成长期检查机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燃气 安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