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轻信电话荐股 福清一新股民被骗走5000元

fq.fjsen.com  2015-06-15 08:43:44  陈钦祥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快讯(记者陈钦祥)最近,牛市也让不少股民疯狂,不少人都想趁机捞上一笔。这不,有人就当起了“荐股高手”,自称经其推荐的股票将会涨停。结果,福清一股民被忽悠走5000元荐股费。

郭先生是一名炒股新手,“上月底,我在一证券公司开户,投了10万元,没想到两天后,上证指数连续大跌300多点,让我的资金大幅缩水。”

前几天,他接到一个自称叫“杨阳”的女子的电话。对方说,她在上海一家投资公司工作,并询问郭先生近期炒股收益情况。在得知郭先生炒股亏损后,该女子向郭先生热情推荐了“四川长虹”股票,称该股票会上涨20%,让郭先生关注该股票。郭先生将信将疑,但没想到,“四川长虹”股票真的连续两天实现涨停板。

“股票说涨就涨,我以为遇到神人。”郭先生说,6月8日,该女子又打来电话,他迫不及待向其询问股市行情。而此时,该女子却要求他先汇去5000元荐股费。事后,他给对方汇去了5000元。该女子向郭先生推荐了“奥维通信”和“宁波华翔”两只股票,称6月9日会涨停。

“当时,我以为赚钱的机会来了,又向股市增投了10万元。”郭先生说,6月9日一开盘,他全仓买入这两只股票,但没想到这两只股票在开盘后不久,就双双跌停。他立即拨打该女子的电话,想问个究竟,但电话却是一直无人接听,后来,手机关机了。郭先生怀疑自己可能遇上荐股骗子了。

对于郭先生的遭遇,警方提醒,目前股市处于牛市阶段,一些骗子利用股票普涨的特点向股民荐股,有些股票可能刚好会被说中,但股民务必要提高警惕,摆正心态,以免得不偿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诈骗 荐股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