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阳下街道志愿者走进社区宣传平安创建工作

fq.fjsen.com  2015-06-12 08:46:44  林明 通讯员 林翠英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0日,福清阳下街道青年志愿者走进福清洪宽社区盈丰花园小区,开展创建平安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致居民一封信》、安全生产、反邪教等宣传资料,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平安阳下”建设中来。同时,还邀请社区居民填写《平安社区调查问卷》,了解社区平安建设情况。居民针对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的群众知晓率,从5月份开始,福清阳下街道就在辖区开展了多次宣传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分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征集意见建议近50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志愿者 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