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洪璞园一期生产线实现量产 年产值可达2亿

fq.fjsen.com  2015-06-12 08:32:35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4日,在洪璞园(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清示范工厂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赶制首批来自广东东莞的8万包订单,拥有多项中国专利与自主知识产权的无嘌呤非转基因发芽豆浆粉,从无菌车间不同生产线上缓缓流出。这标志着洪璞园(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产品深加工示范中心首批保健豆奶粉成功实现量产。

“这是福建省首次引进常温脱水技术对农产品进行深加工。”洪璞园(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升告诉记者,要在常温下加工,首先必须在无尘室内生产。企业生产的豆浆粉,是通过非转基因黄豆发芽,实现变性和细胞破壁,既可保证无嘌呤,又能实现营养成分高吸收。目前,公司一期日生产15万包生产线已正式量产,首批8万包产品将发往东莞。

据了解,洪璞园(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去年3月由洪宽工业村引进的第一家果蔬深加工台商独资企业,也是全省第一家落户于台湾农民创业园的生物科技公司,是台湾星期九集团旗下专业的蔬果、中草药、五谷粉、菌菇及酵素深加工型企业,于去年11月22日投入生产。该公司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采用食品科技先进的常温干燥技术,产品做到绿色原料无添加,让新鲜蔬果保留最完整的营养成分。其优势是最大限度地保留各种加工材料的口感与味道,同时也解决了农产品保鲜难、运输难的问题。

据介绍,洪璞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生产工艺,已成功推出了蔬果类、五谷类及菌菇类、中草药类等各种产品。公司一期项目设有1条日产5吨的全自动豆奶粉生产线和2条日产8吨的脱水果蔬菌菇生产线,年产值可达2亿元。下一步,该公司二期4000多平方米厂房将投入使用,同时新增12条自动生产线,届时产值可达9.6亿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农业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