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检查酒店卫生迎接青运会

fq.fjsen.com  2015-06-12 08:37:02  郭成辉 通讯员 陈荣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9日,福清市爱卫办、福清市文体与旅游局组织人员,对青运会比赛运动员入住的卓越、瑞鑫、凯斯顿等酒店的环境卫生和除“四害”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当天,检查组人员进入酒店客房、厨房、食品仓库以及酒店外围等场所,认真检查了环境卫生和除“四害”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酒店管理者,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酒店进一步搞好环境卫生,开展消杀工作,整治“四害”孳生地。

受检酒店表示,将根据检查组的建议和要求,积极配合消杀部门,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努力降低“四害”密度,为青运会顺利举行提供卫生保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酒店 青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