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杨淋:纵横私募的新锐“黑马”

fq.fjsen.com  2015-06-09 09:16:36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创业路上老乡鼎力支持

璞盈投资的合伙人和高管团队全部是海内外名校MBA毕业,投研团队成员也都毕业于复旦、交大、浙大等学校。但作为一名福清人,杨淋的创业征程也得到了家乡人的大力支持。璞盈投资创立之初,很多资金都来自创始人的亲朋好友,其中杨淋带来的福清客户占到了总数的四分之一。

一则关于福清第一辆特斯拉轿车的“传说”在福清客户之间流传许久,也是杨淋的投资专业能力让福清老乡刮目相看的重要佐证。

2013年,杨淋经长辈引荐认识了家乡的客户叶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叶先生同意让杨淋帮他管理一部分资产。第一次合作,历时不到10个月,他就为叶先生赚到78%的收益。后来,叶先生利用投资所得购进福清第一部特斯拉轿车,从此他逢人便说,是杨淋帮他赚到这部特斯拉的,并且不遗余力地向身边的朋友引荐杨淋。

出色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像不断涌动的潮汐,助推璞盈投资的知名度在福清市场里逐步提升,从而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新客户。随着其他类型客户比重的逐渐增大,福清客户在璞盈投资的比重目前大约为5%,虽然不能和创业初期的四分之一相比,但资金规模却是有增无减。

“我对家乡兄长们的支持一直心怀感恩。”杨淋表示,如今自己和很多福清客户都成了朋友,近3年每次回来,总有老客户带着他到处认识新朋友。福清客户很多都比杨淋大上十几二十岁,他们把杨淋当小兄弟,当后起之秀,在他身上寄托了很多期望。“叶先生一直跟我说,作为福清的子弟,你要回来为家乡做点事情。上一代福清企业家身上的家国情怀,非常打动我。”杨淋说,家乡兄长们的这席话让远离家乡13年的自己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2014年9月6日,璞盈投资福清分公司正式成立。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创业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