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套房失火浓烟笼罩居民楼 众人合力扑灭

fq.fjsen.com  2015-06-08 08:50:15  林安镇 通讯员 李鹏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李鹏翔)昨日下午3时许,福清玉屏街道东门市场附近的田乾路19号楼二层一套房突然起大火,浓烟滚滚。所幸套房内的住户都不在家,起火后邻居及时报警,消防官兵和街道、社区干部一起将大火迅速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失火的七八十平方米套房内一片狼藉。

目击者刘先生说,5日下午3时许,他突然看到套房内冒出浓烟,随后浓烟迅速笼罩了整栋居民楼,很多居民都跑到一楼的空地上。“事发套房是搬迁安置房,家里的人刚好都不在家。”刘先生说,起火后,住户的邻居迅速报了警,听说可能是卧室的电视机引发火灾的。

消防人员表示,他们抵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点位于套房内的大卧室,随后用水枪对起火点进行射水冷却。处置过程中,消防战士从火场内转移出两个煤气罐。

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小时的奋战,大火于昨日下午4时许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套房 失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