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31辆公交车为考生提供定制服务

fq.fjsen.com  2015-06-08 08:38:08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公交公司获悉,高考期间,该公司临时调配31辆公交车辆,并根据高考时间的规律,为考生提供定制服务,方便广大考生。

据介绍,6月7日至8日,每天上午7时30分至8时30分和下午1时至2时之间,福清市公交公司对考点周边公交班次进行加密。同时,对线路和车辆进行科学调度,必要时增派车辆增援,确保考生出行安全、便捷。

据了解,今年公交车辆接送考生的集中点分别为福清融城中学考点、福清二中考点、福清一中考点和福清侨中考点,每个考点都增开7、8辆公交车。为给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福清市公交公司对参与接送考生的车辆进行了清洗,保证车厢清洁和车况良好,同时选派技术优良、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的驾驶员承担接送任务。

另据悉,为了让其他镇街的考生方便出行,今年高考期间,福清市公交公司还抽调部分公交车辆,为福清新厝中学、美佛儿学校等来自镇街的考生提供定制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公交车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