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6503名学子开始参加为期两天的高考

fq.fjsen.com  2015-06-08 09:08:0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福清全市共出动警力100多人,安排监考、巡视及工作人员约1500人。昨天上午8时不到,所有执勤民警提前上岗,在各考点附近的主要路段积极疏导交通,热情服务,保证运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确保考生安全、及时赶赴考点。市交通运输局组织100辆出租车作为“高考直通车”,采取预约接送、招手即停和定点保障等模式,接送考生赴考和回家,并在市区巡逻,随时准备运送可能会迟到的考生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执勤民警在叉路口设置标记,拉起警戒线,对考点附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除了有考试工作证的机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进入考区,并禁鸣喇叭。此外,其他部门单位也各负其责,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

今年仍然实行教育部、省、福州市、县(市、区)、考点五级联网,福清市各考点实施网上巡视监控,全程录制考试情况。市高招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高考首日安全平稳顺利,网上巡视系统运转正常,6个考点秩序井然,未发现舞弊行为。

昨天,考生们已考完了语文和数学,今天上午将进行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考试,下午考外语。福清市高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外语科考试入场时间为14时30分,14时45分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生务必准时到场,不要迟到。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高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