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骗子发来的银行账号出现错误 3万汇款退回

fq.fjsen.com  2015-06-03 09:16:58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骗子发来的银行账号出现错误,汇出去的钱又被银行退了回来。”昨日,福清市民刘先生向本报记者讲述了他前天“有惊无险”的被骗经过。

刘先生从事酒类生意多年。5月31日,他与福州税务部门一位领导约好次日早上10时在办公室见面。6月1日一大早,刘先生就开着车上福州,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刘先生的手机突然响起,对方在电话里说:“我就是你约见的领导,你务必在10点到我办公室。”当时,刘先生还以为是税务局领导在提醒他,为避免迟到,刘先生加大了油门。可没多久,刘先生的手机再次响起,对方在电话里让刘先生取3万现金带到他的办公室。“我以为是领导需要钱,就没敢多问。”刘先生说,到达福州城区后,他就开始找银行取钱。可就在这时,那位自称是领导的骗子再次打来电话,称现在办公室有人,用账号汇款。随后,骗子给刘先生发来了一个工商银行的账号,刘先生立即通知公司会计给该账号汇去3万元。

刘先生以为事情已经办妥,继续前往该税务部门领导的办公室,可就在此时,公司会计却打来电话,说银行账号出现错误,汇出去的钱又被退了回来。刘先生立即回拨骗子电话,想让骗子重新核实银行账号。可就是这次回拨电话,刘先生突然发现,手机上显示的对方手机号码的归属地为广西地区,而且电话已经关机。刘先生这才警觉到,自己上当受骗了。“所幸骗子粗心,这才保住了3万元钱。”刘先生庆幸地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银行帐号 骗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