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5月以来天气复杂多变 福清瑞云排涝站防汛形势严峻

fq.fjsen.com  2015-06-03 09:19:34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当前,福清市已进入汛期,为了做好辖区防洪排涝工作,瑞云排涝站科学部署,加强值班,确保顺利完成防洪排涝任务。

5月25日,记者在瑞云排涝站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对潜水泵机组设备进行巡查。据介绍,随着汛期的到来,目前瑞云排涝站在例行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了设备检修的次数,已增加至一周3次。瑞云排涝站副站长杨代安告诉记者,现阶段主要是对4台水泵还有配电设备、备用电源进行检查检修,确保能够在汛期的时候安全运行。

据了解,瑞云排涝站主要担负着旧城区的汛期涝水的抽排任务。进入5月份以来,全市天气复杂多变,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对此,瑞云排涝站积极行动起来,落实防汛排涝各项职责。杨代安表示,在主汛期,他们将加强值班,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并且密切关注水情雨情,确保汛期安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排涝 天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