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海口镇东阁小学开展红领巾义卖活动

fq.fjsen.com  2015-05-27 09:15:53  陈希龙 通讯员 林文祥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色彩斑斓的海报,此起彼伏的叫卖声,琳琅满目的商品,五花八门的促销……5月25日下午,福清海口镇东阁小学在操场举行“体验成长,感恩生活”红领巾赶集日活动。

本次赶集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在活动现场,义卖物品丰富多样,有玩具、书籍、文具、手工品等,叫卖声此起彼落,交易异常火爆。在“捡拾幸福”、“小天使超市”等各具特色的摊点前,都打出了自己的推销广告,由学生扮演的“商家”运用“十八般武艺”招揽吸引“顾客”(学生),六(1)班的“商家”还打起了快板,唱起来儿歌,来吸引“顾客”。有的“商家”用抽奖、买一送一等方式吸引更多的“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该校教师也一同参加义卖活动,在现场“淘宝”。

据了解,本次“赶集日”活动共收到义卖爱心款3600余元。这些款目将用于帮助家庭生活困难、遭受突发事件而陷入困境的学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小学 义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