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举办法律援助培训班

fq.fjsen.com  2015-05-27 09:00:32  滕端钦 通讯员 林明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2日,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业务培训班,组织来自福清全市各法律援助站的60余名法律援助站负责人和承办人员学习今年2月份刚颁布实施的《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

培训课上,该中心律师部张小云结合福清市法律援助工作情况,认真解析了《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重点讲解了什么是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范围、申请法律援助应具备的条件,明确了申请法律援助在经济方面的具体要求、应提供的材料、案件承办人员及受援人在法律援助过程中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

培训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类培训班非常实用,不仅对新颁布的《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有了系统了解,对今后开展基层法律援助工作,心里也更有底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法律 培训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