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将举行宝宝爬行比赛

fq.fjsen.com  2015-05-27 08:54:02  陈丽婷 通讯员 薛丽英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引导广大家庭关注宝宝健康成长,促进宝宝体能、智能和参与社会活动能力的增长,增强宝宝的自信心和展示力,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将于6月1日上午9点至11点举行主题为“快乐宝宝,欢乐爬行,健康快乐,温馨家庭”的宝宝爬行大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限额50名,所有2014年6月1日到8月31日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出生的宝宝都可参加此活动。参加活动的家长须携带出生医学证明复印件到市妇幼保健院2号门诊楼一层导诊台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报名,至名额满为止。主办方将按报名先后顺序分组,将5名宝宝分为一组,每组排列第一名的宝宝则进入决赛。所有到场参赛的宝宝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在比赛中获得冠亚军的宝宝,更可获得丰厚的奖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宝宝 爬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