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居正堂杯”福清全市摄影比赛揭晓

fq.fjsen.com  2015-05-20 10:50:08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0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居正堂杯”福清全市摄影比赛日前揭晓,共有50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鼓励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福清市社科联、福清南少林寺、东南网福清站、福清南少林武术协会、福清市艺术摄影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全面反映福清南少林特色文化,打造福清南少林大品牌,同时进一步提升领军人文品牌“居正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此次比赛历时一个半月,共收到参赛作品223幅。经过福州市及福清市摄影家认真遴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鼓励奖30名。这些作品将在近期展出,并赠送福清南少林寺作为历史资料。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摄影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