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薛行远、俞培俤跻身2015年中国慈善榜

fq.fjsen.com  2015-05-20 10:53:04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0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福布斯》中文版日前发布了2015年中国慈善榜,祥兴集团董事长薛行远、名城地产董事长俞培俤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排行榜,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分别以3.62亿元﹑3.45亿元、3.29亿元的现金捐赠总额,名列前三甲。福建共有16名企业家入榜,现金捐赠最高的是恒安国际集团董事长施文博,捐赠达2.67亿元,在全国排第6位。祥兴集团董事长薛行远,现金捐赠3000万元,排在第32位。名城地产董事长俞培俤,现金捐赠460万元,排在第97位。

据了解,今年上榜的百名企业家(企业)现金捐赠总额为49.2亿元﹐为近4年来最高。而入围门槛低于上年的500万元,为334万元。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慈善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