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清频道 > 福清艺术家之窗 > 艺术之家 > 美术 > 正文

翁祖团

2015-05-07 15:54:55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责任编辑:福清站  

一介布衣成就一座灯塔

——记融籍大美术型书画篆刻艺术大师翁祖团

他是一介布衣,却以执著的精神和坚强的毅力,成就了传奇的人生。

1950年11月,翁祖团出生于高山镇高山村。他博采众长,在道德价值观层面,既有中国传统士大夫的仁爱与恕道,强烈的忧患意识与责任感,坚强的气节与情操;又兼备西方人文主义的自由独立精神,尊重个性和人格的平等,具有开放的创新意识。

求学东瀛,终有所成。他获得京都艺术学院博士学位后,就职于东洋艺术研究院担任主任教授兼院长。他创立的大美术艺术思想,正被世界各地不同的艺术流派所接受,成为当今世界主流的趋势。

1  2  3  4  5  


频道公告 更多>>

名家名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