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清频道 > 福清艺术家之窗 > 频道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东南网开辟“福清艺术家之窗”的方案

2015-05-06 17:46:39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责任编辑:福清站  

福清市政协书画院、福清市书法家协会、福清市美术家协会、福清市收藏家协各位国协及省协会员(书画师):

关于在东南网开辟“福清艺术家之窗”的方案,已经5个机构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配合工作。

一、活动目的:弘扬福清文化艺术事业,做大做强福清文化市场,进一步将我市艺术家推向更高平台。

二、组织机构:福清市政协书画院、福清市书法家协会、福清市美术家协会、福清市收藏家协会、东南网福清站(福清频道)。

三、合作形式:在东南网·福清频道重点位置设立“福清艺术家之窗”平台,细项设:福清书法家之窗、福清美术家之窗、福清工艺美术家之窗、福清收藏家之窗,以及与福清艺术有关的新闻文字及图片专栏。

四、合作事项:每位艺术家将作品(自己拍照)及艺术简介交由东南网上传,可直接标价(润格),提供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东南网福清站(福清频道)不参与艺术家成交价的分成,但每年收取书法家3件、美术家2件代表作(4尺、含4尺以上,收藏家的藏品面议)对抵管理费用。该窗口只设国协、省协2个级别。

五、其他:对该活动做出特别贡献的艺术家,聘为艺术顾问,颁发荣誉证书。每年由东南网福清站(福清频道)作重点推介。优先参加由东南网,省美协、省书协组织的各种笔会、交流会。

2015年5月1日

频道公告 更多>>

名家名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