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阅读协会成立

fq.fjsen.com  2015-05-04 08:47:16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9日,福清市阅读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经过选举,何华龙当选主席。福清市领导陈丹到会祝贺并讲话。

据了解,福清市阅读协会是由福清市爱好阅读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社会组织,旨在倡导“阅读为乐、阅读为荣”的理念,团结和组织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创作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社会风尚。

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希望市阅读协会要以“书香玉融”悦读工程、阅读文化培育工程、阅读阵地提升工程、阅读分众服务工程、阅读示范带动工程、阅读推广参与工程等“六大阅读工程”为载体,积极为广大市民搭建文化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全民阅读,满足阅读需求,激发阅读热情,让人们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释才气”、“接地气”、“聚灵气”、“有生气”,让阅读成为福清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特质,让福清成为崇尚阅读、热爱阅读的城市,让书香成为文明福清的重要内涵和显着标志。

会上,林秋明、林敦吾、陈玮、林文浩、张晨露等5位“读书明星”被聘为“福清市全民阅读活动推广大使”。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