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5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布为重点工作

fq.fjsen.com  2015-04-30 08:37:03  陈丽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福清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并对2015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和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14年,各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把医改向纵深推进,医改成效不断涌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医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医改思路,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要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把医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主力军作用;要落实责任,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全年医改重点任务。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