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5-04-30 08:34:10  林明 实习生 刘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文、林茂清、朱育平、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福清市中心城区教育设施专项规划的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清市中心城区教育设施专项规划调整事项的议案》;听取了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气象工作及气象观测站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测评了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听取了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京东方项目和江阴工业区东部填海造地项目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陈向群的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常元利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陈桂凤的市住建局局长职务;免去陈躬华的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福清市领导林健、黄霄辉,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龙清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