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渔溪镇客运站一汽配仓库起火 仓管员命丧火海

fq.fjsen.com  2015-05-03 09:14:00  陈钦祥文/图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汽配仓库被烧毁

东快讯(记者陈钦祥文/图)前日晚9时50分许,位于福清市渔溪镇客运站内一家汽配仓库突发大火,火势迅速蔓延,一层和二层两间仓库都被烧毁,大火并未对客运线路运行造成影响。但不幸的是,当晚一名看管仓库人员未能及时逃离,命丧火海。

昨日上午9时许,东南快报记者来到福清渔溪客运站看到,着火的是站内一幢两层楼的房子,部分外墙已被熏黑,位于一层的一间仓库内一片狼藉,里面堆放的一些汽车维修配件被烧毁。

据附近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晚约10时,他远远看到客运站内的房子正蹿起团团大火,因当时有点风,火苗迅速向四周蔓延。而当时站内有几部客运车正停在着火区域附近。

“事发后,客运车辆被立即转移,站内工作人员也立即组织灭火,但大火未能完全扑灭。”该目击者称,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大约半小时后,大火被全部扑灭。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发生大火时,仓库内还有一名看管仓库的男子。“当时大火虽有点突然,但该男子还是有时间逃脱的。”该知情人士称,但不知为何该男子没能逃脱出来,最终命丧火海。昨日,该知情人的说法也得到客运站人员及相关部门的证实。

“着火的是客运站内的汽配仓库。”昨日,该客运站相关人员称,着火的仓库紧邻着客车维修区域,平时仓库内主要堆放着一些客车维修配件,对于起火原因以及哪一层先起火等方面细节,目前也并不知情。

客运站人员称,大火并未对相关客运线路运行造成影响,目前所有的客运线路都正常运行。

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遇难男子40多岁,是福清本地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善后工作。具体火灾原因消防部门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