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今年福清市海洋伏季休渔工作将于5月1日开始

fq.fjsen.com  2015-04-30 09:11:15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今年福清市海洋伏季休渔工作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

据了解,福清市伏季休渔时间、海域、对象分别为:5月1日12时至7月16日12时,全省海域禁止张网作业;6月1日12时至8月1日12时,全省海域禁止刺网、桁杆虾拖和笼壶作业。

伏休渔期间,福清市要求所有休渔渔船停泊在所在地的港口、码头或澳口,不得擅自离港或转移停泊地点;除维持日常生活需要外,休渔渔船在休渔期间不得擅自加水、加冰、加油;所有渔业船舶在伏休期间不得携带休渔作业渔具进入休渔海域。凡携带休渔作业渔具进入休渔海域的,一律视为违反休渔规定,并予以处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