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河仁慈善基金会向尼泊尔和西藏各捐赠千万

fq.fjsen.com  2015-04-30 09:18:08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8日,经由外交部协调安排,河仁慈善基金会向尼泊尔政府捐赠仪式在尼泊尔驻华使馆举行。

据了解,在获悉尼泊尔“4·25”大地震的消息后,河仁慈善基金会根据创建人曹德旺的建议,决定分别向尼泊尔政府和我国西藏自治区各捐赠1000万元,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

捐赠仪式上,尼泊尔驻华大使说,地震发生后,中国政府立即投入巨大力量,为尼泊尔抗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河仁慈善基金会是第一个到使馆表示支持、帮助尼泊尔政府的机构,这是中尼传统友谊不断加深的生动体现。双方还就救灾项目的选择、资金的使用,以及今后在灾后重建中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