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街头现以抽奖方式实施诈骗、抢劫团伙

fq.fjsen.com  2015-04-30 09:39:10   来源:中国警察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福建省福清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精心部署,抓获14名以抽奖方式实施诈骗、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一举摧毁三个街头诈骗犯罪团伙。

3月28日,受害人刘某福清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当日16时许,其在福清市石竹街道一摆摊抽奖点抽中一个899元的手表,对方表示领奖需支付部分现金换购,并趁他掏钱支付时抢走其随身携带的6600元现金。刑侦大队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立即开展综合研判,并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探头视频资料,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作案时使用的两部商务车行车轨迹及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4月25日凌晨1时许,民警掌握到犯罪嫌疑人可能在福建福安一旅社落脚的线索后,立即驱车前往抓捕。凌晨5时许,民警经缜密布控,成功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聂某、傅某等14人抓获,并当场扣押下两部作案用商务汽车以及诈骗用的抽奖箱、奖品、奖品卡、账本等物品。

经审,聂某、傅某等人如实供述了3月28日在石竹街道对刘某实施诈骗并抢走其钱财的犯罪事实。同时,他们还交代从2014年至今分为3个团伙,先后在福建福清、福州、福安等地以虚假抽奖方式诈骗过路群众10余起,非法获利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