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100人报名 25名学生入选福清市侨乡小记者团

fq.fjsen.com  2015-04-29 09:08:12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福清市委、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教育局、福清侨乡报社联合主办,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清执委会志愿者工作组和市元洪青少年宫承办的福清市侨乡小记者选拔活动在裕荣汇购物中心落下帷幕。

福清市侨乡小记者选拔活动从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市近100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考核,最终杨何一等25名学生入选市侨乡小记者团。

据介绍,本次选拔活动旨在通过大记者的传、帮、带和小记者的学、演、练,帮助少年儿童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用他们独特的视角捕捉福清市各领域新闻热点,讲述精彩故事,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造势服务,营造福清市少年儿童小手拉大手,共筑青运梦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