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首次在悉尼举行主席团会议

fq.fjsen.com  2015-04-28 09:25:31  赖海隆 来源:中国侨网悉尼  我来说两句

 

澳大利亚福清同乡联谊会会长施祖能(右)向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主席林文光赠送纪念品

中国侨网悉尼4月26日电 (记者 赖海隆)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26日首次在悉尼举行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向会议致贺词。

在25日举行的欢迎晚宴上,澳大利亚联帮总理官方代表、联邦议员格瑞克。朗迪宣读了总理阿博特向大会发来的亲笔贺词。

阿博特在这封由安琪教授现场传译的贺词中说,多年来,世界福清联谊会在促进世界各国在经济、教育等诸多领域合作与交流做出了很大贡献,首次在悉尼举行的主席团会议也正是这一贡献的重要组成部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