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第四届福清职工摄影比赛获奖名单揭晓

fq.fjsen.com  2015-04-28 09:06:40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经过评委们精心遴选,第四届福清职工摄影比赛获奖名单揭晓:9幅作品进入前3名,50幅作品获入选奖。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展示福清广大职工劳动风采,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赞歌,市总工会与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第四届福清职工摄影比赛。自去年以来,我市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深入基层一线,以独特的视角挖掘群众身边的生动故事和鲜活典型,创作出一大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佳作,为举办方提供了近千幅展现劳动者光荣与梦想的佳作。

经过评选,一批反映福清市各行各业劳动者激情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生产生活的优秀摄影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林敏明的《抢修》获一等奖;张殿元的《核电筑梦》、吴金强的《架设大埔大桥》、徐敬宏的《光饼作坊》获二等奖;获三等奖的有程杰的《大港崛起》、郭成辉的《最可爱的人》、倪政榕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倪忠南的《练》和林少峰的《晨哺》。卢胜富的《并肩战斗》、叶兴旺的《博击》等50幅作品获入选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